齐鲁富民贷“贷”来乡村振兴产业旺

作者:刘振江 苏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5

“有了这20万元,我可以扩种一个大棚了,一年又能增收5万元。”3月6日,在峄城区阴平镇涝坡村蔬菜种植基地的大棚内,蔬菜种植大户赵慧现场收到农业银行的贷款审批单后高兴地合不拢嘴。

为更好地助力农村产业发展,落实好“齐鲁富民贷”政策在阴平落实落地,峄城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区农业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到阴平镇信贷需求农户,实地考察调研,现场评议,把金融需求“贷”到田间地头,为农业生产所需提供源头活水,为乡村振兴夯实资金基础。

据悉,“齐鲁富民贷”作为省乡村振兴局,农行山东省分行联合创设的农户小额信贷产品,是精准支持农户发展生产的乡村振兴产品,服务对象为全省范围内持续稳定经营的一般农户,与农业发展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均可申请。连日来,阴平镇辖区内20户农户提出申请,获得贷款资金820万元,有效增强了群众发展农业的信心,为农业生产经营提供资金后盾,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苏娜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