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作者:李明 李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化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消除建筑施工质量安全隐患,连日来,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该市在建且尚未封顶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特别是棚户区改造住房、房地产开发项目等,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质量行为、安全行为和结构实体质量三部分。其中,实体质量包括技术资料、实物观感、实测实量、混凝土工程等内容。

为确保专项检查活动有序推进,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拿出精干力量成立检查组,深入一线实地检查。在兰玉府、东城社区等在建项目检查现场,检查组一行严格按照实施细则,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方位“体检”,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各项目责任主体进行整改和落实。本次检查同时还对导致质量安全问题的企业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一并进行督促整改,推动工程质量安全和企业市场行为同步规范和提高。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李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