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开展绿化荒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振江 苏娜 贺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6

枣庄新闻网讯 “现在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我们大家齐心协力,高标准种好每一棵树、栽好每一片林,尽我们个人的力量为子孙后代创造‘绿色福利’,为大地增添‘绿色底色’,为建设宜居阴平贡献‘绿色能量’。”3月10日,在阴平镇文峰山西坡上,志愿者一边铲土,一边与同伴杨寒说。

三月芳菲至,举头春风归,大地尽是春,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义务植树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动手、全民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阴平镇组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200余人,开展了“赴春约、播新绿”荒山绿化志愿服务活动,为春天播种绿色希望。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分工配合,精心栽下每一棵树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大家虽然双手、鞋子沾满了泥土,但体会到了种下希望的欣喜,在三月和煦的阳光下,机关人员的笑容也愈显灿烂。

“携一缕春风,植一抹新绿,植树造林是义务,更是责任,我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都应该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理念的践行者。”阴平镇党委委员张平说。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苏娜 贺男)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