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增底色 “诚信”满薛城

作者:姜爱民 殷泽远 马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组织志愿者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参加薛城区“学雷锋争当志愿者、讲诚信共创文明城”暨2023年美德信用赶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薛城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提供政策咨询等方式,全面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信用体系基本知识等,呼吁更多公众自觉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

本次活动宣传弘扬美德诚信正能量,发动社会群众共同打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之城”,崇德、向善、孝悌、仁爱的“美德之城”,诚实、守信、尊礼、守法的“诚信之城”,推动该区美德山东信用山东试点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薛城生态环境分局作为生态信用体系建设的牵头部门,积极探索生态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省率先开展生态信用“1+4”体系建设,全面开展企业、部门、村居、个人四大领域生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殷泽远 马冉)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