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整治“空中飞线”

作者:寇光 董艳 杨守明 郝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区组织通信三大运营商和外聘四支施工队,多次开展城区弱电“飞线”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根据弱电“飞线”整治面广量大的实际情况,薛城区先后投入1000余万元,采取划分重点整治区域,带动辐射周边区域,逐步推进整治的方式,对“飞线”进行了全方位治理。目前已完成105处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农贸市场、主干道等区域的弱线整治,有效解决城市“蜘蛛网”问题,城市整体形象得到明显提升。

下步,该区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按进度对城区剩余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弱电“飞线”问题进行集中攻坚,通过以点带面,层层推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生活“无线”美好。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杨守明 郝瑞)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