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就近可办”

作者:寇光 董艳 朱清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2

枣庄新闻网讯 “现在办理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证和换证,不用再去市审批服务局了,在薛城区审批服务局就能办理,去掉了两边跑的繁琐流程,真是省时又省心。”近日,在薛城区审批服务局办理业务的市民孙先生对这里提供的“就近办、一次办”服务交口称赞。

据了解,自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业务下放以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局开展的业务培训,同步推进与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及驾校负责人的沟通联络,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做好下放事项的承接和办理工作,为群众提供“就近办、一次办”服务,极大减少了业户的跑腿次数和办理时限。截至3月7日,已办理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相关业务45件,其中新办41件,补发、换发4件。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朱清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