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申领排污许可证现场核查

作者:姜爱民 崔丹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3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排污许可管理,提高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3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对枣庄凯诺彩印有限公司开展首次申领排污许可证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根据环评报告、环评批复、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等资料,现场核对排污单位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和全面性,帮助企业审核申请材料,对排污许可证填报的生产工艺、生产设施、产排污环节及污染治理设施等信息进行现场比对,确保排污许可证申请表载明信息的真实性规范性。

该局推行“下沉式”服务,践行核查、答疑、反馈“一线工作法”,保障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加强生态环境源头防控和过程管控,切实规范企业排污行为。今年以来,共对4家首次申领排污许可证企业开展了现场核查,对106家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企业加大了监督帮扶力度,确保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崔丹丹)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