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完善公园基础配套设施

作者:寇光 董艳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4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薛城区组织物环集团集中更换改造公园老旧设施,全面提升公园“颜值”,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竭力为群众打造安全舒适、功能完善的休闲空间,让更多市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获得实惠。

该区坚持创建为民理念,充分考虑群众需求,经过前期细致摸排,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全面启动了凤鸣湖公园、龙潭公园和祁连山绿地设施提升项目,着力完善公园绿地基础配套设施。

“此次升级改造主要针对公园游园内老化陈旧的座椅、亭廊、栏杆、木栈桥、大理石地砖等,创造更安全的公园秩序,营造更和谐的游园氛围,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该项目责任人王力鹏表示,针对工期紧、标准严、任务重等问题,施工方将严格按照总施工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优化实施方案,确保如期完工。公园设施的改造升级,不仅提升了公园整体“颜值”,也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和美的享受。(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