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召开“春雷”冬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退赃大会

作者:寇光 董艳 姜祥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6日下午,薛城公安分局在薛城区万达广场举行集中退赃活动,将近期追缴的部分赃款赃物公开发还给群众。

活动通报了薛城公安分局今年“春雷”冬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现场退还群众现金11万余元、汽车6辆、高档酒水130余箱、电脑22台、手机30部、电动车10辆,黄金首饰、电瓶等赃物;受害群众对薛城公安分局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

此次退赃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该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安宁的信心和决心,不仅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鼓舞了全局民辅警的斗志和士气,更进一步密切了警民联系,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认同。在下步工作中,全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措施,聚焦重点,戮力攻坚,全面落实各项打防管控措施,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姜祥云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