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多措并举跑出交易项目办理“加速度”

作者:寇光 董艳 宋玲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1日,记者获悉,薛城区坚持不断深化“一网通办”体系建设,推出多项措施方便交易主体,实现了服务“不停歇”、交易“不断档”、平台“不打烊”。

该区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服务,实现平台“不打烊”。依托省一体化平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通过网上投标、不见面开标和电子评标,使投标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各项业务。发挥平台电子化的优势,推行服务事项“网上办”、交易事项“预约办”,实现“非必要 不接触”。创新开展电子合同签订,打造“互联网+”合同签署新模式,进行电子签章,实现交易主体合同签订“不见面、零距离、不跑腿”。

该区优化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交易“不断档”。交易中心主动作为、全程跟进,以全时待命的方式,对符合要求的项目正常有序开展,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积极与监管部门、采购人对接,做好延期招标等相关措施。

同时,该区做好线上咨询,实现服务“不停歇”。网上发布进场交易一次性告知单、办理业务流程等,保证电话、网络等咨询渠道畅通,提高线上办理效率。规范网上咨询,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为交易业务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宋玲)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