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推动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1

枣庄新闻网讯 城区补植冬青、大叶黄杨、红叶石楠30万余株,更换草花15万株,铺设草坪8000平方米,一株株新栽植的苗木迎风招展,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20余条道路重新施划交通标线,营造了路宽车畅的和谐道路通行环境;800余套果皮箱、400余个大容量垃圾桶在大街小巷正式“上岗”,实现了路面垃圾不落地、全入桶、快运转;全员参与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培育了群众文明意识,保障了市民安全出行……近期以来,薛城区市容市貌日新月异,文明之花绽放在城市每一个角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物环集团不断优化创建措施,在改善市容环境和城市品质提升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体干部职工躬身一线,苦干实干,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绘就了城市文明新画卷。同时,落实落细常态化环境整治各项措施,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容环境持续改善。(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