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族部落举办首届风筝文化节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日至9日,徐庄镇柜族部落景区在柜族部落举办首届风筝节系列活动,邀请市民和游客露营、踏青、赏花、郊游、放风筝,尽情享受春天的美好。

活动现场,一只只五彩斑斓的风筝乘着和煦的春风扶摇直上,在大家的精准操控下越飞越高。天上风筝飞扬,地上绿草荡漾,好一幅“碧草涌波澜,白云追纸鸢”的春日美景。市民、游客从四面八方赶到柜族部落景区,他们或亲子配合,将形态各异的风筝放飞天空;或三五好友露营野餐,尽享休闲时刻;或逛吃游玩,度过快乐的周末时光。

“风筝节各个环节设置得很丰富,孩子在这玩了一整天都不愿离开,真是一个遛娃的好地方。”自驾游游客王运峰告诉记者说,一家人一大早来到柜族部落放风筝、露营,玩得不亦乐乎。据统计,截至4月9日,来风筝节现场游玩的游客达5000余人,将当地文旅游产业推上了又一个小高潮。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