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行政审批局在竞赛中淬炼干部队伍

作者:黄天鸽 包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了我就是市中“润心杯”—“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各业务股室选派20名业务能手参赛,市中区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活动,6名政务服务监督员到场观摩。

竞赛以知识竞答形式进行,共设必答题、抢答题、情景题三大环节,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行政许可法》、市中区2023年工作报告、行政审批事项材料清单等知识点,兼具理论性与实操性,全面考察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创新思维、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等综合能力。

来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股室的四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通过本次竞赛,我们更深入地掌握了政策条例与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技能与专业素养。”参加竞赛的同志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本次竞赛中的经验与收获融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满足企业和群众多元服务需求。 (记者 黄天鸽 通讯员 包蕾)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