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深化普法宣传创建平安新城

作者:刘振江 王一帆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新城街道综治中心联合街道司法所、信访办、综合执法、派出所等职能部门,以龙潭公园为阵地,积极开展爱路护路、扫黑除恶、见义勇为、禁毒、反诈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平安创建相关的法律法规,强化群众的法律意识。根据现场群众需求,网格员对电信诈骗手法、治安防范常识、防火防盗等平安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醒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发放礼品等互动方式,与群众深入交流,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手提包、抽纸等宣传礼品21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6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夯实群众基础。(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王一帆)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