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暖人心 高效审批获锦旗

作者:孙守生 寇光 朱清华 李甜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5

枣庄新闻网讯 “真没想到审批服务局的服务这么到位!”枣庄森发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女士高兴地说道。“本来以为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办理过程会很复杂,都打算委托中介公司来办理了,没想到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我们进行了填报,很快就完成了整个申报过程。”事后高女士亲自送上锦旗为薛城区审批服务局热情高效的服务点赞。

为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持续优化帮办代办服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努力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少进门”。对于材料齐全的,立即进行业务办理;对于材料不齐的,一次性告知缺少的材料,方便群众补齐,力争做到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群众。(记者 孙守生 寇光 通讯员 朱清华 李甜甜)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