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公布首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公布了首批1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

为培树典型、激励先进,推进学雷锋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滕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于今年2月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推荐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基层各单位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共收到68个集体和个人的推荐材料。经过评审组严格评,最终确定了学雷锋集体和个人名单。

此次命名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来自企业、农村、社区、机关、学校、医院、志愿服务组织等基层一线,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在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记者 任翔)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