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青檀庙会文化节将亮相“五一”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4

枣庄新闻网讯 “五一”长假期间,峄城区策划推出了“枣城有戏·峄城开演”“青檀庙会又回来了”青檀庙会文化节系列活动,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文化旅游活动,营造参与旅游建设、推动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加快推动文旅企业复苏跃升,恢复旅游产业的稳定繁荣。

本次文化节活动时间是4月29日至5月3日,将举办六大主题活动,分别为:“古会返场·约吧”“榴乡等你·来吧”“相约云深处·嗨吧”“榴乡新农人·扮起来”“行走榴园·拥抱春天·动起来”“追忆过去·筑梦未来·一起来”等。

为让峄城旅游消费热起来、火起来,峄城区成立了文化节工作专班,扎实落实各项筹办工作。在激活旅游消费方面,采取网络预约、免摊位费等举措招引全国各地的经营业者参与到青檀庙会,在促进文旅消费方面,整合文旅资源,在景区旅游、酒店入住、文创产品展销等方面开展一系列联动优惠活动,多措发力聚人气、旺市场。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峄城区成立了保障专班,专班下设市场管理、交通秩序、文化活动和综合保障组,全力以赴规范辖区秩序,为来峄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记者 刘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