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在行动 文明旅游共倡导

作者:任翔 张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08

枣庄新闻网讯 五一假期期间,台儿庄古城迎来旅游高峰,为着力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运河街道巾帼志愿者们积极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旅游引导、秩序维护等服务,以精神饱满、积极主动、贴心细致的服务,帮助游客温馨出行、愉快出行,她们的笑容成为台儿庄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面对络绎不绝前来的游客,巾帼志愿者们热情开展服务,耐心地向游客讲解游览线路,指引帮助游客车辆快速有序通行,劝导游客要文明出行,绿色出行。此外巾帼志愿者们向来台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营造文明旅游氛围。用暖心周到的服务保障景区周边秩序井然,获得了广大游客的好评。

来自青岛游客黄女士说“第一次来台儿庄,进入城区后就在为找停车位的事情发愁,看到他们穿着红马甲,就试着问了一下,他们耐心引导我们,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台儿庄人民的热情。”

据了解,针对今年旅游市场回暖的趋势,运河街道妇联提前谋划,以社区为单位,把志愿者进行分组,志愿服务内容进一步细化,用实际行动,助力旅游发展,为游客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张莉)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