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公园亮出文明新颜值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1

枣庄新闻网讯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薛城区物环集团坚持创建为民理念,聚焦城市品质提升,统筹推进城市公园“微更新”,努力为群众提供舒适、安全的休闲健身环境,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原来薛城区龙潭公园的停车场地砖松动、断裂,杂草丛生,车辆乱停乱放。公园的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经过多年的高频使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破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位于公园河岸边的木栈道经过长期“服役”,也出现了底层的木龙骨腐蚀严重,塌陷、暗坑等情况,既影响公园景观效果,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面对一系列问题,物环集团恒信园林公司经过现场调查、研究方案,充分准备,利用一周时间进行改造提升,各项工作已顺利完工。

现如今,来到已完成改造提升的龙潭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车场整齐清晰的停车标线,宽阔平整的路面和摆放整齐的车辆;走进文娱休闲区,重新粉刷的健身器“颜值”在线,工作人员还对器材进行了保养维护,确保市民放心使用;公园河岸边的木栈道也全新“换装”,蜿蜒的栈道与周边自然景观相辅相成,可供游人晨练奔跑、或惬意漫步、或伫立赏景。(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