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定制式”点单服务

市中一企业提前八个月投产达效

作者:张孝平褚洪波 刘复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8日,记者在位于枣庄经济开发区的山东魔意智能制造科技中心项目生产车间看到,生产线“火力全开”,各个环节紧密配合,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全力抢抓生产进度。这个原定今年底投产达效的项目,在市中区“定制式”点单服务下,提前八个月实现投产达效。

该项目由山东魔意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LED照明灯具2000万台(套)、杀菌保鲜健康产品200万台(套)、电子电路控制板500万台(套),稳定投产后,年产值预计6.5亿元、利税1800万元。项目原计划在2023年底实现投产达效。

今年年初,随着经济复苏,企业订单不断增加,公司急盼项目早日投产。山东魔意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艳丽介绍:“当时我们很着急,订单急剧增加,如果按照原来的计划,即使我们加班加点,也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

自该项目落地以来,市中区即明确专人专班靠上服务。针对企业需求,专人专班在规划、建设等环节全力提速代办,让企业“足不出企”,享受高效精准的“定制式”点单服务。最终,项目比原计划提前八个月投产,目前企业正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

近年来,市中区深化企业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盯紧重点项目,针对企业所需所盼提供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列出发展潜力清单,量身定做个性化扶持方案,提供融资、市场开拓、品牌创建等服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区新签约总投资60亿元的枣庄汽车配件产业园等工业项目24个;74个实施类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其中38个工业项目累计投资22.06亿元;一季度工业增加值增长9%,工业技改投资增长78.1%,制造业技改投资增长43.7%,跑出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褚洪波 刘复成)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