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全力推进 “健康枣庄”建设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7

枣庄新闻网讯 近年来,市中区持续加大健身设施、场所建设,全区体育健身场地面积达170.34万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78平方米,构建了覆盖城镇、便民惠民、设施齐全、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2022年,该区被山东省体育局评为山东省第十二届全面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丰富社区文体生活,市中区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导向,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健康枣庄”建设,大力倡导“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体育走进生活”的健康理念,聚力推动全民健身体育赛事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让居民群众在健身中融入社区、增进感情、收获健康。与此同时,市中区还将持续开展周六集中志愿服务、广场舞大赛、太极拳培训、戏曲交流等文体活动,增加居民朋友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该区将以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为抓手,大力实施全民健身五年计划,持续办好社区运动会,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有效的提升和广泛宣传我区城市形象,有力推动我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单位走进社区,感受社区文化,感受社区人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塑造良好的社区形象,不断提升社区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我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建设“健康市中”“满意市中”贡献更大体育力量。(记者 任翔)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