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到薛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云兵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0日——11日,山东科技大学一行到薛城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枣庄分院、枣矿集团中兴电气公司等,并与薛城区政府进行了工作交流,薛城区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搭建合作平台、建立沟通机制,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项目落地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山东科技大学一行对学校、校区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诚挚邀请薛城区到校招聘英才、洽谈合作,期待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云兵兵)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