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组织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寇光 刘一单 王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6日上午,薛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在铁道游击队数智党建馆组织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通过AR、VR等数字科技穿戴设备,跨越时空,身临其境般走进各个“历史时刻”,以沉浸式互动模式,系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的知识,云游南湖红船,体悟历史名人家教家风,观看廉政文化图文展示,回望初心铭记党性,真正让党员们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情感上有共鸣。一次参观践学就是一次红色传承,一次“沉浸式”体验就是一次党性深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强有力的精神动能和政治力量。 (记者 寇光 刘一单 通讯员 王莉)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