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庄街道社区运动会收获别样“小幸福”

作者:贺迎秋 王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20

枣庄新闻网讯 “满意薛城人人争创,文体先行户户受益。”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5月14日下午,薛城区第十三届全民运动会暨2023年常庄街道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在喧天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紧张激烈的赛事接着上演。运动会共设置了托球跑、摸石头过河、一分钟跳绳、两人背夹球等游戏项目,现场气氛热烈,老少同喜同乐,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运动热情。“这活动办得太好了,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而且增进了邻里友情,感谢搭建这么好的平台。”刚参加完一分钟跳绳项目的孙女士笑着说道。

今年以来,常庄街道围绕“满意薛城、文体先行”,全面擦亮“常运动”品牌。通过健全体育配套设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活动,并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机融合,用实际行动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科学的服务,让居民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记者 贺迎秋 通讯员 王雷)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