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碎砖块 铁丝水泥袋

【曝光台】奚仲广场附近建筑垃圾乱堆放

作者:单成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26

枣庄新闻网讯 23日,市民王女士拨打枣庄晚报热线电话反映,在薛城区奚仲广场附近,有许多建筑垃圾乱堆放,而且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虽然堆放在角落不影响通行,但是乱糟糟的,非常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

据了解,王女士所反映的地方处在奚仲广场西侧、锦阳河路与广场西路交会路口附近,这里堆放了许多渣土、碎砖块、铁丝等建筑垃圾。

“我家就住在附近,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每天晚上我都会到奚仲广场散步,广场干净整洁绿化也不错,可是路边堆放着这么多建筑垃圾,看着都让人难受,和附近美丽的景色格格不入。如果遇到大风天气,这里就会尘土飞扬。”王女士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将垃圾堆在这里,但是这些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会越来越多,不仅影响环境,清理起来还会很麻烦。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奚仲广场,发现这里有很多市民在休闲散步。锦阳河路与广场西路交会路口附近有一处大型工地,建筑垃圾被堆放在工地外围的角落内,离广场的出入口很近,旁边还停放了一辆拖拉机,市民进出广场都能看到这些垃圾。

记者随即采访了多位正在散步的市民,受访者表示,这些建筑垃圾堆放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但是很快就被清理干净了。

“附近道路人车流量比较大,这里停着一辆拖拉机,一边堆放了许多砖块,另一边有碎砖块、渣土、水泥袋、铁丝等垃圾。如果遇到下雨天,这里一定会污水横流。”家住附近的刘先生说。

“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这些建筑垃圾,也希望大家不要图方便随意倾倒垃圾。如果只是临时倾倒,也请尽快清理。”刘先生说。(记者 单成镇)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