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

作者:刘一单 寇光 张裕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2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3日晚,薛城交警大队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学部警、严管严控,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有针对性地制定管控整治措施,全面开展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对不封闭装载运输、带泥上路的渣土运输车辆一律强制加盖篷布,责令当事人清扫路面污染路段,对超载、超限、不按规定路线运输、故意遮挡、污损或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坚决顶格处罚,形成依法“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对在建工地和运输企业加强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夯实基础。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0余起,其中超载3起、“滴撒漏”1起,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记者 刘一单 通讯员 寇光 张裕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