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凯尔实业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8时,枣庄凯尔公司举行了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该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经理吴光政做了动员讲话并宣布凯尔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从而拉开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吴经理要求公司上下一定要以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意识,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有效落实。

安全副经理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宣誓。同时鞭策激励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安全培训和演练,共同提高安全技能、应急应变和处置能力。

活动最后由外聘消防专业讲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心肺复苏、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开展了消防疏散、灭火演练,使参加人员熟练掌握消防逃生技能及处置注意事项,整个演练在紧张有序中进行。

整场活动仪式充满了庄重而热烈的氛围,即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又提高了他们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彰显了凯尔公司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和决心,让我们借着安全月这股强劲的东风,从我做起,从你做起,落实安全责任,为实现公司持续安全发展而努力奋斗!(枣庄凯尔实业公司 杨奉雯)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