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启动“码”上挪车

作者:刘豹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3

枣庄新闻网讯 着急开车出门,却发现爱车被堵,怎么也联系不上对方车主,怎么办?在车上留下电话号码,方便他人联系可电话号码泄露,被骚扰怎么办?为了解决车主们的烦心事,滕州市推出挪车神器——“滕城E家智慧挪车”。这也是当地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造的又一应用场景。

据介绍,“滕城E家智慧挪车”是虚拟电话联系,可以有效的保护隐私;电话实时触达,信息无遗漏;电话或短信,一键通知挪车。车主想要申领免费的挪车码,可以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滕城E家智慧挪车”,进入页面点击下方“免费领取电子版挪车码”,输入车牌号和手机号,即可生成一张专属的电子挪车二维码,可以自行下载打印出来,把它贴在车内挡风玻璃前。扫码挪车包括电话通知和短信通知两种方式,即时通话、全国通用,临时停靠,即扫即联。当别人联系挪车时,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通过虚拟号码和短信联络车主,妥善保护了双方隐私,有效避免了个人信息的泄露,既方便、又安全。 (记者 刘豹 王龙飞)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