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孙守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1日,薛城区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枣庄学院新城校区举办。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无烟环境我做表率”签名墙上郑重签名,以此承诺拒绝烟草,健康生活。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展板等形式开展控烟科普宣传,为学生们讲解吸烟的危害,并倡导大家珍爱生命,尊重他人的健康。

随后,区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围绕烟草的基本知识、影响青少年吸烟的重要因素进行了控烟科普讲座,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深入剖析了青少年吸烟的心理,详细的数据剖析了吸烟带来的种种危害,同时也讲解了二手烟对身体带来的风险,呼吁同学们树立远离烟草的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共同携手对抗烟草危害。 (记者 孙守生)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