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作者:梁鸿雁 满海永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业服务企业收费专项检查,以“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问题”,维护业主合法权益,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覆盖山亭区驻地范围内物业服务企业。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聚焦整治物业服务乱收费现象,严厉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指导价,公共收益资金不按规定公示、使用和管理,以及分解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重复收费、扩大收费范围等价格违法行为。检查10家物业服务企业和25个住宅小区,发现1家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1个小区未按规定设置收费公示栏,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价格监管职能,强化价格执法,对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满海永)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