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即办证+交房即办证”获企业好评

作者:刘豹 王龙飞 韩婉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10

枣庄新闻网讯 “我今天一拿到新房钥匙,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交房即办证,真是太方便啦!”台儿庄区和顺老街业主王女士高兴地对台儿庄区不动产“验收即办证+交房即交证”的服务连声称赞。近日,台儿庄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竣工验收的和顺老街步行街14个项目立即启动方案,受理、审核、缮证等相关科室全链条在岗,由专人“帮办代办”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加班、延时服务,为该企业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最大程度为办事企业提供方便。

企业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后,根据企业需求随即实施“交房即办证”, 不仅大大节约了企业成本,也切切实实给群众增添了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是该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把“验收即办证+交房即办证”登记新模式推向深入的又一成功实践。台儿庄不动产分中心正逐步完善保障和监督机制,为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通不动产登记服务“最后一公里”,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记者 刘豹 王龙飞 通讯员 韩婉婷)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