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税务局:重温红色革命记忆

作者:任翔 焦贵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01

枣庄新闻网讯 “七一”前夕,台儿庄区税务局运河税务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台儿庄区张山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丁庄村党建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丁庄村有丰富的红色革命历史资源。在丁庄村村史馆,大家认真聆听村民讲述父辈的抗战故事以及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村子发生的巨大变化。整个展厅内运用珍贵史料、照片、文物展示了八路军115师运河支队在战争年代的足迹和艰苦奋战的历史。

在党建室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不愧于时代的优秀党员。(记者 任翔 通讯员 焦贵芹)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