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李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19

枣庄新闻网讯 夏日炎炎,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和健康权益,助力高温作业和户外劳动者清凉度夏,近日,滕州市总工会组织人员赴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户外劳动者作业现场和重要便民服务场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本次慰问活动,涉及20余家单位、慰问资金近30万元。

据了解,该市总工会不断创新“夏送清凉”活动服务模式,开展普惠型服务。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和户外劳动者驿站设置“一瓶水传递爱”便民服务点,配备冷柜,为办理业务的职工群众、户外劳动的环卫工人和快递外卖小哥等免费提供瓶装矿泉水、绿茶;“点对点”走访慰问,组织人员到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户外作业、高温环境等慰问点,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职工,将矿泉水、毛巾、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记者 李明)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