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姚基金篮球赛激发青少年体育活力

作者:邵晖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7日,市中区“群团公益杯”姚基金篮球赛在市第十六中学北校区开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永安镇聂庄小学取得优异成绩。

赛场上教练员、裁判员各司其职,引导小球员在运动中学会尊重规则、公平竞争和团队合作,感受运动魅力,享受比赛快乐。球员们在教练员的鼓励下,顽强拼搏,全情投入,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投篮、抢篮板、进攻、防守……他们的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阵阵的掌声和呐喊。通过两天的比赛,小球员们挥洒汗水、活力全开,为了梦想合力而战,不仅磨炼了团队的配合,也变得愈加坚韧成熟。

近年来,市中区高度重视校园体育建设,积极推进体育社团的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邵晖)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