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路街道开展美德信用+“学习强国”推广活动

作者:刘豹 王龙飞 葛玺 辛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2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将美德信用建设与“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工作紧密结合,日前,文化路街道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大润发超市门前,开展美德信用+“学习强国”平台线下推广活动,在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的同时,助力美德信用建设工作深入人心。

活动中,志愿者以“美德信用”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美德信用”的重要意义、什么是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如何践行美德信用以及“积分兑换”等内容向居民进行宣讲,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观。同时,志愿者们手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展示牌,现场讲解“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内容、学习版块,引导居民扫码下载、注册,根据下载推广学习“学习强国”APP获取积分,可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美德信用超市兑换相应积分的日用品,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助力美德信用建设和“学习强国”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记者 刘豹 王龙飞 通讯员 葛玺 辛秋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