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开展“周六集中服务活动”

作者:贺迎秋 李艳会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2

枣庄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红市中,暖万家”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基层文明建设与网格化服务管理,7月15日,光明路街道开展“周六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便民惠民摊位,如磨剪子、戗菜刀、配钥匙,中医问诊、健康体检等。活动现场的居民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穿梭其中,维持秩序、提供引导,整个活动热闹有序。活动中设立的网格化管理宣传摊位,在为居民们普及《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的相关内容的同时,还现场收集了一些辖区群众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帮助百姓解决他们关注的实际问题。

辖区居民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的志愿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记者 贺迎秋 通讯员 李艳会)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