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边海防官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作者:孙越 杨净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0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上午,市中区文化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的边海防义务兵家属集中走访慰问,为长期坚守后方、无私奉献的军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边海防现役军人孙彦磊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军属的骄傲和自豪,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扎根边疆,为保卫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边防军人孙彦磊父亲孙健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文化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总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戍边将士和后方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杨净仁)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