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进社区

作者:刘振江 王一帆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社区氛围,引导辖区孩童养成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近日,新城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小手拉大手”义务清扫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市实验小学的20名小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了正信社区。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他们明确分工,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用手中的工具认真清扫了小区路面,拔除了花坛杂草,并将小区墙角边、道路旁、绿化带里的杂物,分类放进了垃圾桶里。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孩子们和网格员的劳动热情,齐心协力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孩子们参与劳动的热情,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内化正确的价值观,养成积极参与劳动实践、主动服务社会的意识。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王一帆)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