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供销社爱心捐助驰援涿州

作者:王龙飞 王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1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8日22时,3辆满载救灾物资的物流配送车辆从薛城区供销社综合集采集配中心开出。这是薛城区供销社组织供销超市向河北省涿州市刁窝镇北茨村捐赠的救灾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涿州灾情牵动着薛城区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系统上下主动担当,积极行动。薛城供销超市及时筹集了一批急需的生活物资,薛城区供销社综合集采集配中心迅速组织物流配送车辆。据了解,这次活动共捐赠矿泉水1000包、方便面200箱、卫生纸200提,以及挂面、面包、榨菜等其他物资总价值约三万余元。8月9日一早,爱心车辆抵达目的地,将救灾物资移交给涿州市北茨村村委会,薛城供销超市爱心志愿者们与当地志愿者一起,将爱心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王帅)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