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公共区域“AED一体机”正式使用

作者:孙秋实 廉懿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15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1日,首台由悟空智联医疗捐赠的救护一体机(含AED+急救设备)在山亭区山城街道柴林社区落地并投入使用。该设备主要针对在公共区域如果有人突发心搏骤停导致倒地昏厥、而医护人员不能及时赶到的情况下,救护员可利用该设备快速实施应急抢救,提高救助成功率。

据了解,山亭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将联合AED供应商定期对一体机进行维护与保养,平日安排志愿者值日,重大节假日或者大型活动时,安排协会的救护师或者救护员值日。今后,还将会有更多的“AED一体机”落地在柴林社区的各大公共区域。社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加大对群众生命健康,加大救护知识培训力度,定期在社区讲堂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开展救护知识“地摊教学”,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提高救助成功率。 (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廉懿)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