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入选省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1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第二批全省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决定》,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入选第二批全省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充分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因地制宜建设了各具特色的思想政治引领阵地。为进一步掌握山东省优秀红色工运资源阵地现状,省总工会今年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全省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选活动。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通过评选,被省总工会授予第二批全省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

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位于山亭区西集镇老古泉自然村,占地10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该馆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于当年6月27日顺利竣工。纪念馆分“伟大使命、一往无前、历史丰碑、宝贵财富和掩不住的光辉”5大部分,共有展品展牌等千余件。 (记者 刘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