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经济开发区:倾听职工心声共谋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豹 仇蕾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22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山亭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人员到企业一线,面对面倾听职工心声,解答职工疑问,并对新入职的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走访过程中,山亭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等工会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职工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加强了工会与职工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他们详细了解目前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和企业生产等问题,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思想和工作状态,收集基层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结合全区年度重点工作和走访调研情况,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聚焦职工多样化需求,积极开展普惠性服务项目,当好职工“娘家人”,为助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刘豹 通讯员 仇蕾)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