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雷顿:打造行业标杆 再添三项殊荣

作者:王兆虎 孙海峰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1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获悉,博雷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全国新能源工程机械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新能源工程机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项殊荣,彰显了博雷顿强大的产品创新力。

该公司2020年落户山亭经济开发区,打造了全国首座专为新能源工程机械打造的智能工厂,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二期工厂扩产项目正加紧施工,计划打造以博雷顿为主体的“中国最大的纯电动工程机械生产基地”。

公司主力产品5吨级纯电动装载机较同级柴油机型可以节约燃料成本50%-80%,单个台班最多可节省费用1000元以上;车辆采用自主研发大功率双电机驱动,额定输出功率超300马力,动力强、反应快,速度和力量均高于传统燃油机械,综合作业效率可提升10%以上。目前,公司纯电动装载机已成功应用川藏高铁建设工地、胶州湾海底隧道、西电东送等多场景的工程项目中。

据了解,公司生产的博雷顿BRT958纯电动装载机在山西焦化企业经过10000小时高强度工作后,电池组容量保持率达到93.07%,并且在整个过程中品质稳定,作业高效,打消用户对于纯电动工程机械设备可靠性和寿命担忧。

该公司是国内唯一专注于新能源的新势力工程机械主机厂。作为纯电动工程机械行业标杆,公司先后发布了纯电动装载机、矿卡、无人驾驶等众多创新产品,坚持自主研发路线,攻克核心技术,打造电动车专属平台,并在核心零部件、整车控制、无人驾驶等诸多领域开展“代码级”自主研发,有力推动了电动工程机械发展,成为电动装载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孙海峰)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