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36家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07

枣庄新闻网讯 近年来,市中区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数量、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大幅提高,科技创新主体内驱力进一步增强。截至目前,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36家。

该区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上门惠企、线上培训和引入第三方机构指导等方式为重点企业提供“巡诊式”服务,提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率,预计全年有30余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复审10家,新申报20余家。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采用“育苗造林”式培育扶持一批中小微企业成长为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截至目前,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36家。

同时,鼓励科技人才创办企业,出台了《市中区支持科技领军人才创业实施细则(试行)》等一系列的政策文件,完善创新创业激励新机制,目前纳入监测的科技人才创业企业共4个,发展状态均稳步提升。广泛组织人才团队参加市级以上创业大赛,落地注册企业1家。 (记者 任翔)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