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积极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1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中区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该区先后制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提升、违规电气焊作业和违规施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治目标、整治内容和任务分工,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确保培训工作收到实效,这个区通过课件讲授辅导、播放事故视频、典型案例分析、现场互动交流、理论知识测试等形式,以精准宣教、一线宣讲的方式,分行业、分领域,遴选高水平专家,对全区278家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市中区以深入推进企业自查自纠和部门精准执法检查,及时下达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他们在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派出检查组227个,出动执法人员655人次,抽查企业单位675家次,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的企业实现行业安全闭环管理,限期整改。(记者 张琛)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