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道路运输证照由纸质向数字记录转变

作者:刘豹 朱婷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14

枣庄新闻网讯 自去年6月全面启用道路运输电子证照以来,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推动道路运输证照由纸质向数字记录转变。截至今年9月,该市已制发道路运输电子证照1.3万余张,其中运输业户许可证2972张,车辆道路运输证1万余张。

在具体工作中,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编制了简洁清晰的电子证照申领指南,印刷成宣传手册,其中图片版及视频版的申领指南通过微信公众号、运输业户微信群、LED屏等加强宣传,并定向推送给运输公司,实现大客户精准服务。

该局还不断加强引导,对不会自主申领的申请人,由窗口工作人员和“善跑腿”帮办代办人员及时进行指导,以“保姆式”标准让申请人享受最便捷的申办服务。全面加大服务力度,组织工作人员比对运政系统数据库信息,对尚未申请电子证照的车辆,及时按照相关标准审核制发电子证,实现群众“零跑腿”,电子证照“跑到家”。 (记者 刘豹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