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首个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

作者:李明 闫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1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滕州市首个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在滕州市饿了么外卖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仪式上,该市外卖行业综合党委向外卖骑手党员代表送上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书籍,为广大外卖骑手党员提供精神食粮。

据了解,在滕州市委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关心指导下,该市外卖行业成立了外卖行业综合党委,建立了外卖行业党建工作规范制度,持续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从组织建设赋能,树立“红荷骑手善行万家”党建品牌,并组建了外卖行业困难群体救助服务队,有力夯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党建基础;从关心关爱发力,打造红新驿站,动员社会力量创办了爱心商铺,每月组织“骑手之家”活动等,以务实举措积极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格局,努力实现“党建有方向、党员有阵地、服务有链接、工作有互动、骑手有温暖”。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闫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