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

作者:侯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1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5日下午,市中区中兴小学聚焦“上好学”“学得好”“办好学”的宗旨,开展探索“学在市中”品牌建设的实现路径,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

近年来,市中区中兴小学全体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高标准高要求,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困难问题解决,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他们在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紧盯目标抓学校各项发展,全力以赴挖潜能、找增量。坚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用真诚赢得大家的理解和信任,在合作中加深了解,在共事中增进团结。同时他们还树立学校工作一盘棋思想,从大局考虑,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各负其责,分工配合,各项工作顺畅开展。

另外,他们还树立实干的形象,狠抓落实,定了就办、办就办好,切实做到敢于负责、善于负责,以敢抓敢管、尽职尽责、奋发有为为荣;以不负责任、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为耻。通过不断增强本领,善于沟通交流,打通屏障,形成合力,树立廉洁的形象,思想要装上纪律规矩的“防火墙”,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 (侯倩)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