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假期,你还不来这处花海打卡吗......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2

枣庄新闻网讯 随着双节假期的到来,不少市民或许已开始准备出游事宜。在市中区有这样一处花海,经过山东汇泉城建集团200余名园林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施工后,如今这里花海迎阳盛放,成为最美的城市画卷。

9月30日,记者来到市中区临时花海,只见红色、黄色、粉色等各色花朵高低错落,目之所及是一片姹紫嫣红,让人目不暇接。来此游玩的市民被这一幅幅生动的美景深深吸引,徜徉在浪漫花海中拍照、打卡。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位于寨子东路以东,衡山路以西,文化路以南,龙头西路以北。项目总体布局分为万花园、花海湾、活力集市三个主要区域,通过对堆土场裸露土地治理,建设花海景观、树林草地,并增设停车泊位等。打造集观赏、休闲、研学于一体的城市园艺中心,提升周边的居住环境,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座城市,因为文明,才变得更加宜业宜居。居住在附近的市民李女士说:"现在这片临时花海开放后,咱们周边环境也是越来越好了,整个城市形象也提升了。"另一位双节假期回家探亲的市民张先生说:"之前在外地就看到过有这种花海,现在咱们市中也有了,作为一名枣庄人,我感到十分自豪,也从内心感受到咱们枣庄这座城市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了。"

据悉,城市西进堆土场提升改造工程(临时花海)项目,还兼具经济性和生态性,山东汇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城市"烟火气"带入公园,建设集装箱商业街区,通过规范摊位集中经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随着市中区城市西进工作的推进,市中区因地制宜探索资源化"破题",这片土地正在赋予崭新的生命。(记者 孙越)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