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运动 邻距离”枣庄高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举办

作者:丁玉萍 陈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0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枣运动 邻距离”枣庄高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在欢乐的氛围中举行, 趣味多样的比赛项目,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体生活,拉近了社区的邻里关系。

据了解,本次社区运动会场地设在兴城街道君悦府小区,精心组织设置了拔河、投壶、跳绳、呼啦圈、运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挑战和乐趣。社区群众尽情展示自己的技巧和实力,积极投身到比赛项目中,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活动还设置了收集民生实事、谏言献策的环节,收集居民对街道发展建设的宝贵意见。兴城街道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使社区居民纷纷参与进来,通过活动增加邻里感情,提升社区群众的收获感、满意度。(记者 丁玉萍 通讯员 陈亮)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